沈阳十里河窗帘布艺城(国际馆)即将盛大起航

2015-03-24 16: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3月24日辽宁省工商联法治环境调研工作知道会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总经理叶国安先生就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暨泛家居生活体验馆的重新定位,以及对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十里河窗帘布艺城(国际馆)”进行推介。

十里河窗帘布艺城

沈阳十里河窗帘布艺城(国际馆)推介会

2015年3月24日辽宁省工商联法治环境调研工作知道会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会议室隆重举行。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总经理叶国安先生就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暨泛家居生活体验馆的重新定位,以及对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十里河窗帘布艺城(国际馆)”进行推介。

十里河窗帘布艺城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总经理叶国安讲话

会上,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总经理分析了当前家居行业的现状以及家居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还对沈阳专业灯具市场行业进行了整体分析,并将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定位于“十里河窗帘布艺城”。

十里河窗帘布艺城

沈阳十里河窗帘布艺城(国际馆)推介会

2014年末灯城便提出泛家居生活体验馆的概念,并将A区四楼重新定位为十里河窗帘布艺城(国际馆),目前已经有众多窗帘布艺知名品牌入驻十里河窗帘布艺城(国际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