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诺奇整体厨房十一促销

2014-09-19 13:42:00  沈阳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古诺奇整体厨房

1、【百款经典,特供价直销】

百款经典产品特供价直销——选最懂你的厨房!

2、【快来比南瓜,赢取Ipad5】

搜集南瓜大行动,比比谁,南瓜称重最重者赢得Ipad5、Ipad i、1000元购物卡;

3、【交500送500】

交500元定金送500元换换购券,可用于区以换购区出厂价换购产品;

4、【10%返换购券】

交10000元以上立返10%换购券,换购西门子、德国双立人、美国艾肯水槽等超值厨房用品;

活动地址:红星美凯龙沈阳铁西店4楼古诺奇整体厨房

品牌介绍:

古诺奇橱柜是味图家居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整体厨房品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定制实用美观优质的整体厨房产品,实现舒适完美的优尚生活。

古诺奇以“生活之美”为核心品牌理念,通过对家庭厨房的深入研究以国际化、生活化、人文化为路线,为大众设计色调和谐、愉悦舒适、收纳性强、亲民实用的整体厨房产品。同时,古诺奇倡导优尚的生活理念,主张通过厨房设计生活,为客户提供完美的生活体验,从而达到对消费者的关怀。

古诺奇充分整合行业资源,与德国西门子、凯斯宝马、奥地利百隆、瑞士弗兰卡、美国艾肯、爱适易等国际高端品牌合作,构建完整的产业链条,生产出具有国内一流品质的厨房产品。古诺奇通过专业精诚的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设计、安装售后服务。

站在行业前沿,古诺奇矢志成为中国新生代整体厨房客户价值的品牌。

古诺奇,生活之美!The beauty of life !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