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疯狂4小时 开抢放利500万巨款满额送

2014-05-23 17:36:00  沈阳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门前艾草青翠,粽叶香飘十里,老小围坐缠丝线,正是浴兰时节动。”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这特别的日子,浑南红星美凯龙联合商场内近百家品牌特别推出“拼到底 疯狂4”钜惠活动,将舒适家居、健康家居、优质生活回馈新老客户。

红星美凯龙

拼到底、500万现金满额送

顾客持“疯抢4特权卡”单笔销单满5000元以上可享受立返300元现金活动。*支票、汇票不参加活动。

红星美凯龙

NO.2 疯抢4-1000台液晶电视、2000张加油卡疯狂送

顾客持“疯抢4特权卡”当日购物不同品牌满2单送100元加油卡2张,满4单送32寸液晶电视一台,每笔销单满3000元以上方可参与。

红星美凯龙

NO.3 喜从天降-满额再送iPhone5S

当日购物2单及2单以上且满30万,即送iphone5S一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红星美凯龙

NO.4 FUN肆来袭-海量礼品疯狂抽

当日购物满1000元送抽奖券1张,2000元2张以此类推。以下时间段进行海量抽奖。

15:00: 海阁瑞斯水杯六件套3个,苏泊尔烤饼机2台

17:00: 田园藤编收纳凳1个、金多福电热水壶1个、德国凯驰吸尘器1个、科沃斯智能吸尘器1个、凤凰折叠自行车1个、 竹炭抗菌纤维被1个

红星美凯龙

NO.5 大抽奖-51寸液晶电视疯狂来袭

当日购物满1000元送抽奖券1张,2000元2张以此类推。18:00抽奖。共抽取5台。

红星美凯龙

NO.6 进店免费抽海尔双开门冰箱

凭“疯抢4特权卡”进店可免费领取一张抽奖券,14:00抽奖,礼品价值海尔双开门冰箱一台。

红星美凯龙

NO.7 大牌耍大牌-6月2日14:00-18:00

辽宁电台文艺广播知名主持人江南、书生、杜晶《说说唱唱斗秀场》、德丽《959 玩 high 天下》、小齐《好歌连连听》、刘平《中曲音乐先锋榜》亲临现场,联手打造红星美凯龙28周年 “大牌耍大牌”明星团购会。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