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张洪宾:筑巢奖把优秀设计师推向广阔空间

2014-03-20 10: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室内设计领域“奥斯卡奖”的筑巢奖,在成功举办五年四届的基础上,2014年第五届筑巢奖即将再度起航。从2014年2月23日起,“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将在全国启动,作为筑巢奖的预热启动活动,也得到了广大设计师的关注。为进一步了解筑巢奖对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推动与影响,房天下启动设计师系列精英访谈。

【采访背景】作为室内设计领域“奥斯卡奖”的筑巢奖,在成功举办五年四届的基础上,2014年第五届筑巢奖即将再度起航。从2014年2月23日起,“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将在启动,作为筑巢奖的预热启动活动,也得到了广大设计师的关注。为进一步了解筑巢奖对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推动与影响,房天下启动设计师系列精英访谈。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9日

【采访地点】沈阳沃美影城

【采访嘉宾】东易日盛首席设计师 张洪宾

 

【房天下】张工,您好!很高兴采访到您!

【东易日盛张洪宾】您好!

【房天下】您参加了几次筑巢奖?的感受是什么?

【东易日盛张洪宾】我参加了4届筑巢奖。每一届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感觉自己的专业程度还需要提高才能赶上“筑巢”步伐,有紧迫感。

【房天下】室内设计领域的“奥斯卡”筑巢奖迎来了第五届,请问您对筑巢奖对室内设计行业的推动和影响有怎样的看法?

【东易日盛张洪宾】随着筑巢奖的不断深化,参与筑巢奖的人才也是层出不穷,希望筑巢奖在乃至世界能有更大的推广平台。把的设计师推向更广阔的空间。

【房天下】您希望筑巢奖为设计师以及中国设计再提供哪些方面的支持?您希望业内和大众为室内设计的发展提供怎样的平台?

【东易日盛张洪宾】希望筑巢奖能有专业人士对设计师设计作品进行公平评审,准确定位,因为这样对设计师后期帮助比较大。另外,家居设计市场不规范,真正想做设计的设计师很难,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市场更加规范。

【房天下】您对今年的筑巢奖有怎样的期待?

【东易日盛张洪宾】希望今年参赛能取得好的成绩。去年已经入围但是因为图片的原因,有点遗憾。另外,希望筑巢奖评选能够让设计师传实景照片,不要效果图,效果图和实景图其实差别很大。实景图也便于评委评审和设计师学习,对设计师也是真实的认知。

【房天下】这次筑巢奖,您选的什么作品参赛?

【东易日盛张洪宾】暂时保密。但是可以说的是,这次参赛作品,都是实景照片。

【房天下】预祝张工在此次筑巢奖取得优异成绩!

【东易日盛张洪宾】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