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适的沙发——思特莱斯

2012-09-10 16: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思特莱斯™在1971 年由挪威最著名企业之一EKORNES(始于1934)创建。EKORNES公司作为北欧地区规模,最现代化的家具制造商之一,多年来不断致力于舒适的创新,旗下有众多知名品牌,产品涉及各种软垫类家具用品,并以专业研发、设计、生产能根据身体变化而不断提供舒适的Stressless。

出身名门

思特莱斯™在1971 年由挪威最著名企业之一EKORNES(始于1934)创建。EKORNES公司作为北欧地区规模,最现代化的家具制造商之一,多年来不断致力于舒适的创新,旗下有众多知名品牌,产品涉及各种软垫类家具用品,并以专业研发、设计、生产能根据身体变化而不断提供舒适的Stressless思特莱斯品牌沙发及沙发椅而享誉全球富蔗国家及地区。

思特莱斯 最舒适的沙发

量体而作舒适渗入灵魂

舒适是她最值得骄傲和受人称赞的特点之一,每个座位和靠背都能自动调节,就像懂得您身体的肢体语言。那么如何保证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感觉最舒适的椅子呢?思特莱斯的所有沙发都有大、中、小三种尺寸。完全量体而作,每种尺寸又有十几种款式,这在同行中几乎是的创举。所有这些设计,使人坐在Stressless椅子上时,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有十分妥帖的支撑,保证了完美的舒适感。

人性化的功能

你知道坐着看电视时你的身体在不时动弹吗?专家的观察是大概每200次!当你每次动弹变化姿势的时

   思特莱斯 最舒适的沙发

思特莱斯舒适椅-魔力

候,Stressless思特莱斯椅子也随时变化着以适应你的身体。这才是完美舒适的保证。

当你身体的后仰时,你的视线会抬高。这时,为了继续看电视,你可能需要一个枕头,或者你不得不把你的手臂枕在头下,这是我们通常都有的生活体会。但是,坐在Stressless思特莱斯椅子上看电视则完全是全新的舒适体验,她的头靠的角度能随着你身体的后仰而前倾,让你的视线始终保持在看电视的角度。

思特莱斯 最舒适的沙发

电视看久了,想小憩一下。Stressless思特莱斯椅子的头靠可以进一步放平,这就是她的“睡眠功能”。可以让你舒服地进入梦乡,养足精神等待下一个精彩电视转播的开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