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特利尔家具 打造绿色自然安全的高品质家具

2012-08-31 11: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北京耐特利尔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前身:北京赛特尔家具厂),作为北京市最早倡导健康概念、生产环保板式家具的企业之一,拥有国际顶尖生产设备及众多专业技术人才,以探索家具设计生产的品质极限为目标,运用同步世界的环保型生产技术及原材料,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时尚与实用并重的绿色、自然、安全的高品质家具。

北京耐特利尔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前身:北京赛特尔家具厂),作为北京市倡导健康概念、生产环保板式家具的企业之一,拥有国际生产设备及众多专业技术人才,以探索家具设计生产的品质极限为目标,运用同步世界的环保型生产技术及原材料,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时尚与实用并重的绿色、自然、安全的高品质家具产品。

耐特利尔家具 高品质家具

目前北京几大厂区均已投入生产,满足供货需求。现已形成立足北京辐射的销售网络,专卖店在开设有350多家遍布各大中城。

卖场地址: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居然之家、集美家居、爱家家居等各大中城市均有店面。

特利尔家具旗下三大家具柚木系列、橡木系列、自然空间系列家具制造商已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