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尔地板发力东北 开启"薄翼"地热新时代

2012-08-20 09: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2年8月17日,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王牌——柏尔,携品牌旗下包括“薄翼系列纯实木地热地板”在内的一众低碳、环保、节能产品高调亮相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及铺装材料博览会。据悉,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及铺装材料博览会,是东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环渤海经济圈中心,柏尔地板选择以此次博览会作为品牌发力东北的开端

2012年8月17日,中国实木地热地板——柏尔,携品牌旗下包括“薄翼系列纯实木地热地板”在内的一众低碳、环保、节能产品高调亮相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及铺装材料博览会。据悉,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及铺装材料博览会,是东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环渤海经济圈中心,柏尔地板选择以此次博览会作为品牌发力东北的开端,更是程度上表明了柏尔地板将开启东北地热市场新时代的实力与决心。

柏尔地板 沈阳国际家博会
2012年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现场揭牌仪式

专注见证 蓄势待发

八年来,柏尔地板致力于研发地暖用实木地板,克服重重技术难关,厚积薄发柏尔纯实木双锁扣地热地板横空问世。2011年4月,柏尔纯实木双锁扣地热地板荣获国家“地热地板科技创新奖”,并于当年8月,荣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称号。获此殊荣,并非一日之功,应当归功于柏尔15年的沉淀,8年的技术研发,多年在销售环节中的经验。作为实木地热地板界块的获得者,柏尔地板实至名归。

柏尔地板 沈阳国际家博会
2012年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展位

本次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柏尔地板经过了精心策划与筹备,同时嘉宾与领导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武警森林指挥部原政委闫文彬将军,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钱晓余,中国林科院木材研究所所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叶克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秘书长吕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市场部主任吴盛富,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委员、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军,浙江柏尔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良,共同为观众献上一场的品牌盛宴。

展览会上,柏尔开启东北“薄翼系列纯实木地热地板”新时代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并在同时,聘任王军老师为首席权威地暖技术顾问,为柏尔地热地板在东北创佳绩铺下积淀。柏尔借助本次沈阳展会,为进军东北市场,打响东北市场实木地热地板枪,亮剑东北。

3.5mm的差距 博弈地热地板

在新品发布会上,全体嘉宾及领导为“薄翼系列纯实木地热地板”新品揭幕,据悉,在稳定性与节能性上,柏尔地板“薄翼系列纯实木地热地板”新品拥有无可比拟的优越。传统上的地热地板的厚度是18mm,柏尔此次发布的新品厚度是14.5mm,地板越薄,导热性能越好。同时,也袭承柏尔独创的双锁扣技术,采用高温脱脂技术,阻断了空气和水分进入,增加了产品的稳定性。此外,新品的背面增加了网络状的导热沟槽,可以让热能循环得更加均匀,也再次减薄了3.5mm的厚度上提升了整体的导热性能。在柏尔地板的展厅里,同样设置了节能地板体验区,让观众们感受3.5mm差距的饕餮盛宴。

据柏尔地板相关负责人介绍,薄翼14.5mm实木地热地板与传统的地板相比,可比普通节能地板节能30%以上,这在东北的地暖市场上将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作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领域的,相信柏尔地板此次也必将为东北市场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开启中国地热地板领域的新时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