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春季家居“抢盐”不如摆绿植

2011-03-17 16:59:00  沈阳房天下 鹿珊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编者按】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装修正当时!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装修业主,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于2月至4月,在上百个城市站点启动“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响亮发出“理性消费、健康装修”倡议。三月万物复苏、欣欣向荣,各家居建材品牌商值此“小阳春”之际,抖擞精神华丽登场。同时三月两会召开,以及3.15消费者权益日等节日的到来,各品牌商家也为了赢得好口碑使尽浑身解数,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增值的服务。对于消费者,这个春季无疑是装修的季节。

大话家居 家装

大话家居 家装为响应政府号召,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与装修业主,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于2月至4月,在上百个城市站点启动“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响亮发出“理性消费、健康装修”倡议、发起春季家装消费大调查,并推出明星建材产品网络联展、装修采购攻略、券风潮打折季五大系列活动,为装修业主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家居装修服务。【“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活动总专题】

理性消费健康装修——2011春季装修倡议书<<<<<查看详情

燃动沈城 沈阳搜房网首场大型团购会吹响春装号角<<<<<查看详情

2011春季攻市装修大行动 搜房网友春季家装消费大调查<<<<<查看详情

碘盐防辐射是真是假 春季家居“抢盐”不如摆绿植

盐架空空如也

“我家附近的超市已经没盐了,一些人都整箱地购买食盐。”昨天广东多个城市的居民反映食盐遭抢购。个别商家也趁机提价,一包盐卖到10多块钱。连平日里无人问津的澳洲进口盐都抢光了……

碘盐防辐射是真是假 春季家居“抢盐”不如摆绿植

广东某超市抢盐状况

从昨天傍晚开始,到超市买盐的人突然开始增加,有的人甚至大批量购买,抢购者担心日本核电站泄漏对人体有影响,食用碘盐可预防核辐射,有的则担心海水被放射性物质污染,没法再提炼盐,市民的哄抢直接导致食盐脱销。

这样的抢购有没有必要?答案是:完全没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